IMG_5854

其實這咖RIMOWA Salsa Deluxe 29吋 小型四輪旅行箱原主人非我... ...  這是老哥前年尾牙抽中的第二大獎,原本他打算賣掉,因為老哥不愛出國,覺得旅行箱用途不大,好險在我與妹妹的阻擋下,這咖家裡碩果僅存的旅行箱得以讓我與爸媽出國旅遊用。

未輪到我使用前,爸媽去泰國玩與老哥朋友借去用時,正反兩側邊緣已經有些刮痕,不過這是難免的情況,其他狀況都良好,Multiwheel®轉輪超順暢,而且Polycarbonate質量真的好輕,適合女生使用;記得我第一個便宜的旅行箱就很重,而且用不到五次就壞了,所以一個好用的旅行箱很重要。

IMG_5858  IMG_5859

我平時就有習慣收藏漂亮且有特色的貼紙,利用吃完的餅干空鐵盒來收放,大小適中且非常方便取用。自己要用旅行箱當然要好好裝飾它囉!而且也很能夠快速辨識,免得拿錯到別人的;因此,等到爸媽自日本旅遊回來,昨天抽空來把我家RIMOWA Salsa Deluxe 改頭換面。每人貼法喜好不同,個人不愛把旅行箱貼的滿是貼紙,我的習慣性是先把貼紙圖案類型分類後,把每類大貼紙位置試擺放好,再慢慢加上中型貼紙,其次是小型貼紙;這次選用的是買花猴旅遊書贈送的貼紙及日本製、台灣製的貼紙混搭;以巴黎甜點、古典仕女及皇家貴族來裝飾正面;背面只是簡單貼飾,讓我方便辨識用,以喜愛的貓咪圖樣與花朵,代表我個人。

IMG_5851   IMG_5852 IMG_5850 IMG_5849

 

都貼飾完成後,還有一道手續蠻重要,那就是貼紙的邊緣及正面都要按壓,有畫漫畫的人會很清楚在使用網點時都會要這麼做,會讓網點附著力更強;同理可證,旅行箱也一樣,由其是RIMOWA經典百褶設計,會讓貼紙邊緣容易翹起來,建議加做按壓會讓貼飾牢固,使用工具很簡單,在美術社可以買得到,價錢很便宜。

IMG_5857 

 

順著百摺紋路及邊緣把所有貼紙多按壓幾次,也順道把空氣擠壓出,貼飾就會更伏貼旅行箱,這樣子也比較好看,最後,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mowa 旅行箱 貼紙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