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4     IMG_6145

 

 

會想買Hermes手環完全是意外,因為要幫同事的朋友找尋絲巾長夾,所以在五月時上官網查詢相關資料看到印花琺瑯手環覺得蠻喜愛,出國前,我特地在台灣Hermes專櫃先探勘好款式與價格,以方便我在巴黎時購買,沒想到我和同事在南法的Avignon看街頭藝術表演時,意外發現到帥哥吉他手身後的店不就是Hermes嗎?!(當下焦點都轉移XD),因為當時已經七點多,當然店面早關閉,所以我就趁隔天中午再去一趟。

然後,我發現到不少表演者都很愛選在Hermes店面前演出,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是,日後有到Avignon遊玩者,想找Hermes不怕找不到(笑)。

IMG_6132

原本想買的黑銀色"威風凜凜"印花琺瑯手環沒有貨,所以改看預備款clic h,先從幾個春夏顏色淡粉、白色、黃色及綠色挑選,我先從中版淡粉色試戴,意外覺得顏色好淡,沒有顯色效果,而且我戴中版手環似乎不怎麼搭,其他顏色是大多秋冬色系,而我比較想要明亮色系,所以櫃姐推薦今年推出的正紅色,搭配細版金框及金色H字母很醒目,而且相較去年推出的紅色,兩者擺放在一起,今年的紅色更明亮,試戴上去請同事幫我看,她也覺得細版紅色比較適合我,現場也只剩最後一只GM手環,便快速決定買下,櫃姐還一直很熱心問我要不要看什麼包款或其他飾品,加上鞋子與衣服都有折扣中,雖然謝謝她這麼熱情,但我非大戶,單純是想買一只手環,便婉謝她的好意;打退稅單時碰到電腦連線問題,另一位法國櫃姐處理很久還是無法解決,最後只得放棄,我先回飯店休息然後順便拍一下戰利品,等到下午五點再回店裡拿退稅單。

我這次忘記先在台灣把住址先翻譯好英文,當下寫退稅單時根本就是亂寫(汗),櫃姐還邊幫忙翻譯,還好後來在海關處辦理退稅時,團友幫忙我重新翻譯住址,趕緊在退稅單上重填正確的資料,然後再把信封黏貼好放入指定的郵筒內(寄出前記得要先拍下退稅單當作憑證),希望我能夠順利拿到信用卡退稅(PS. Hermes規定只能退到信用卡)。

IMG_6238      IMG_6240

這是晚上回飯店後開箱照,因燈光光線不足,拍起來比較暗,但顏色是非常飽合度的正紅色,手環尺寸是PM,戴起來剛剛好適合我。

 

IMG_6338     IMG_6332    IMG_6331

clic h rouge amaran真的蠻好搭配衣服,因為顏色夠囂張  照片中搭配的還有N2的小紅帽與大野狼項鍊,一抹豔紅點綴,非常符合我想要的效果。我鮮少買這麼高單價的配件,繼SG人形項鍊之後,再者便是這一只手環,要好好愛護它們。 ^^

還好我先在Avignon買好手環,在時間充分且沒有什麼客人,可以悠閒地挑選我要的手環;後來我到巴黎老佛爺百貨血拼的情況相當吐血,光先幫親友代買東西便耗費太多時間,自己的物品都來不及買,還是隔天再衝一趟回去買RV鞋子,但時間非常急迫,如果還要再跑愛馬仕應該是來不及... ...然後我就會抱持著怨念回台灣! 總之,本次巴黎戰利品能夠幫自己及親友都買到真是太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gnon hermes N2 clic h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