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0838_NZV_F0770    

It's  so surprise to me...

一直觀望Prada家的Mini 貝殼包很久,本來是預計自己到法國買,剛好妹妹六月要去義大利渡蜜月,所以拜託她去米蘭時幫忙代購一咖桃紅色系的包回來,之前還先去網站抓很多圖片給妹妹,以防買錯,等待到半夜三點多,接受到Line傳來的消息,果然是妹妹,心想包包應該有順利買到,興奮之餘趕緊打開手機看訊息,圖片一跳出來,我真的嚇一跳!

8

顏色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桃紅,粉紅色我也OK,包款是貝殼沒錯,但是!!!!!!!!!!!!!!!!!! 怎麼會是高長型的?! 一下子要從Mini變成這麼高大的貝殼,真考驗我的心臟,我一心想要小咖的,無法接受高大版,馬上與妹妹溝通後,只好再麻煩她幫忙更換,妹妹很辛苦邊遊玩邊要幫我跑好幾家Prada店,櫃姐說因為粉色系的包款很熱賣,架上有的Mini包都已經是秋冬色,妹妹覺得顏色不是我愛的,便作罷不更換;後來在卡布里島上有看到淺粉色的Mini包,因為她當時無法幫我背著高大版貝殼去小島更換,而我也沒財力再敗一咖回家,只好含淚說Bye Bye,妹妹到機場Prada也再詢問一次都沒有Mini粉色系,櫃姐說這咖顏色美不建議換掉成秋冬款,而且妹妹唸說Mini版包很小,裝不了長夾等太多物品,而大尺寸又會太大,此中款包容量夠大,比較實用,所以最後還是拎回家。

由於我出發去法國日期剛好是妹妹回國日,我們雖然都在桃園機場,但我在二航廈,她在一航廈,無緣見到包包的真面目;一直等到我自法國遊玩回來才有空開箱;包包是真的很精美,顏色也是好看,唯獨尺寸不是可愛的小包,而且中款包價格又更貴,雖然還是比台灣買便宜多,但超出我原本的預算,要拋售也沒有人敢要,去二手精品店轉賣會虧本;幾經考量下,只能乖乖地去適應它囉! 為此還特地去專櫃上把揹帶修剪成適合我身高的長度,又花費一筆錢,不愧是精品包啊!

IMG_6469

第一咖精品包就在這麼刺激又辛苦之下買到,託付代購本來就會有風險性,經過這次體驗,自己也學習到要再更謹慎把資料都再確認好,免得彼此雙方都會覺得很累,也非常感謝妹妹幫忙與奔波。

趁著休假與四表姐約好去TWG吃下午茶,要帶著到歐洲買的精品戰利品讓她瞧瞧,我把同事送的生日禮物~Ladruee馬卡龍吊飾換掛到貝殼包,增加其可愛度,送去修減的揹帶也終於可以使用,免得只得手提,要三不五時交換比較好! XD

紅色手環、粉紅色包、桃紅色鞋,達成我今年春夏對於這些色系的怨念! 當然財布君也大失血中(汗);去一趟歐洲玩真的超滑手... ... :P   

RV桃紅色高跟鞋 & TWG食用心得,之後會介紹的。 ^_^

IMG_64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da 貝殼包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