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casin鞋紅了很久,但我一直到去年上半年才入手購買,一則是仿造的鞋款太多,二來楦頭是方型,個人偏愛橢圓形及尖頭型鞋款居多,近年來為了腳的舒適性,尖頭鞋幾乎沒再買,會入手是因為找尋要出國好穿的鞋子,除了TOMS之外,一定要再多帶一雙鞋子出國,所以剛好逛街時看到微風櫃上的Minnetonka Moccasin有85折特價,雖然台灣訂價是比米國高,但有折扣時是可以考慮,畢竟總不能每回都託付親人自米國帶回。

一開始打算買麂皮款,因為不太愛珠珠與雷鳥圖,選擇簡單款式,在紅色與桃紅色試穿好久,猶豫麂皮材質與天氣的當時,櫃姐推薦了我試穿另一款鹿皮白色的莫卡辛,穿上後覺得非常舒適且柔軟,鞋底是豆豆,很好走,儘管顏色是超難照顧的白色,讓我馬上變心改買鹿皮款,真希望此款能夠出多些繽紛的顏色,但櫃姐說鹿皮比較難上色,所以顏色目前只出基本色。

雖然我去法國時並沒有帶Moccasin(因為行程比較多石板路,改帶另一雙氣墊鞋去),但平時上班或逛街,這雙Moccasin被我穿好多回,只是白色真的難襯出膚色,反而看起來比較暗,不過,好穿最重要而且沒有仿造的鞋的臭味,現在比較會重視鞋子品質,畢竟二、三佰便宜的鞋子不耐穿,浪費錢財,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腳才是 ^_^。

IMG_56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netonka Moccasin 莫卡辛鞋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