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IMG_7001   

身為外貌協會一員,怎麼能錯過這個值得收藏的彩妝品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是由法國百年甜點馬卡龍 LADURÉE 與日本化妝品牌ALBION合作推出的夢幻系彩妝,從包裝、彩妝品設計都是讓人驚豔,但不會失去其實用的功能性,同事是ALBIO愛好者,她覺得保養品及化妝品都蠻好用,這次聯名品牌應該也是保有其水平,雖然此風格不是她的菜,感謝同事還特地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代買限定品的Mini玫瑰花腮紅,隔年到日本旅遊時還幫我帶回現在已絕版的浮雕掛飾口紅;後來台灣Sogo引進此品牌時,讓我在購物上更為方便,只是價格比起日本的實在太不可愛,但是能夠現場試用是很重要;分享一下我這二年陸續購買的產品。

 

IMG_7002         IMG_7005  

經典商品必備! PS.日本的包裝真的很多層 XD

  IMG_3147       IMG_7007

 

Mini玫瑰花是2012年限定版,我買的色號是02,顏色像牡丹紅;另一色號03是送給我的哈妮生日禮物,她本身是小麥膚色,所以選擇多較有修容效果的顏色,雖然照片拍起來很深色,實際擦起來是蠻淡雅的紅潤,堆疊幾層效果會不一樣;而玫瑰花瓣則是選擇色號01,是我很喜愛的蜜桃色,目前還未拆封使用。

 

 

IMG_7009    IMG_7010    IMG_7013

浮雕掛飾口紅是日本第一版的口紅款式,細長的乳白色筆管型垂綴著古典仕女掛飾非常受歡迎,色號是04,櫻花粉的顏色,是同事在日本專櫃代買時請櫃姐推薦的人氣顏色,因為我本身唇色比較蒼白,沒化妝的話,塗起來就沒有那麼鮮明,如果有上妝就可以看出口紅的粉嫩,一直很想再入手第二隻,沒想到台灣遲遲未進貨,後來詢問台灣櫃姐才曉得這一版已經不再出品,連日本都絕版,讓我現在使用時都要小心翼翼(笑);第二隻買的口紅是常見的尺寸,尾部是可愛的心型,瓶身則是淡粉色,兩隻的容量都是一樣,因為已經有一隻光澤感的口紅,這次買的是霧面口紅,特地找比較能夠適合未上妝時的顏色,色號是02的桃紅色,試擦的效果非常美,尤其櫃姐先用唇部精華打底再上二層霧面口紅,效果極佳,加上有生日500元折扣,馬上入手。

 

IMG_7014       IMG_7015

糖霜水粉餅也是Bloger推薦的人氣商品,看到介紹詞:輕輕一抹就可以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添加高分子伸縮聚合物,柔軟的緊密著肌膚,形成完美的化妝膜。含有蠟質成份,可以滑順輕薄的延展,讓粉體均勻平衡的覆蓋於肌膚,形成細緻有張力的薄膜,柔焦凝膠滑順密著肌膚,修飾毛孔,不規則狀的特性所以不易掉入毛孔,不造成肌膚負擔。柔焦粉體能遮瑕毛孔,同時吸附多餘皮脂,形成絲質般光滑,如同陶瓷娃娃般完美細緻的肌膚,水潤的光澤閃耀出肌膚本身完美的質感。就覺得蠻厲害,考量秋冬時肌膚比較乾燥,適合用比較保濕水潤高的底妝,而平時愛用的YSL超模距焦光感粉底液也快用完,趕緊買起來屯貨;因為我膚色算白,底妝通常會選擇明亮些,粉餅則搭配自然色系,以免整張臉過於蒼白,所以選擇10明亮的米色,還蠻符合我的膚色,使用後覺得延展性真的很夠,遮暇度也不錯,但又不會過於厚重感,蠻輕透,香味是以玫瑰為中心,融合桃子、與覆盆子的香味,所以不愛有香味的人,就不太推薦囉!

IMG_5716

玫瑰花香水是我的徒兒到香港遊玩時幫我代購,同時還請他幫我買六顆裝的馬卡龍回來,盒子包裝很有古典風格,香味當然非常經典濃郁招牌玫瑰香。

 

lip lacquer   IMG_5600

為啥唇釉是截圖?! 因為我忘記拍照了(毆);去年夏天突然很瘋狂收集桃紅色系的物品,不管包包、鞋子、配件等,連唇彩也不放過(笑),想當然我挑了02亮桃紅色,這款超顯色,如照片所示,有時候我會混搭其他比較淺粉紅的口紅來調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IMG_7016  IMG_7017  IMG_7018  IMG_7019

今年度會員禮,有消費才會贈送,有時候我忍不住想為啥不直接送會員就好,而且內頁意外非常普通,最後面有送二張貼紙,還是覺得很寒酸,沒有美麗的內頁還要加購商品才有,這點真是扣分!目前也用不太到,所以先擺放書櫃。

三週年限定2

最後分享一下新品,今年限定的Mini玫瑰花腮紅,新色~薰衣草色及胭脂紅,喜愛這次的包裝(金龜子+幸運草),打亮用的薰衣草色及血色般的胭脂紅,這次去櫃上時間來不及試腮紅,對胭脂紅感興趣,不過也覺得要敗這麼多腮紅嗎? XD  但是另一個卸妝乳霜是我的欲望清單,之前在櫃上使用非賣品的卸妝液,覺得很好用,可惜沒有販售,今年品牌終於聽到大家的怨念,出了乳霜款,待我的卸妝用品都用完再來購入使用。 ︿_︿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