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8    

終於要來分享Roger Vivier家的鞋子了     照片上有二個盒子... ...是的,在這二年期間我又購入第二雙RV,外觀的字體上有明顯變動,字型也比較大,大家覺得哪一版好看呢?我自己是蠻喜歡新版

今日要先分享第一雙購入Roger Vivier方釦高跟鞋(以下簡稱RV)

IMG_7409    

   IMG_7406

拖延二年才分享是因為我想要多穿幾次,感受一下實穿性,比較能夠具體寫出感想,我在入手前爬文很多,看到大家都蠻推薦RV的鞋子,所以到法國旅遊時也把RV列入清單,但從南法抵達巴黎的拉法葉百貨公司已是下午,光幫親友買東西耗費不少時間,而且晚上領隊還訂了星級餐廳,所以我根本來不及逛到鞋區,剛好在百貨公司B1前往地鐵出口處瞄到RV的櫃位,暗中記下後,隔天剩下上午半天自由行,趕緊和同事一起衝去拉法葉百貨公司,在時間索剩不多情形下挑選及試穿鞋子。

RV家的高跟鞋有很多款式,我買的是Belle de Nuit Pumps in Patent Leather玫瑰金方釦,跟鞋高度是 6.5cm、尺碼為35.5(我平時穿鞋的尺寸是23號、美國尺碼為5.5~6),其實一開始我想入手基本款的Gommette,因為本身比較少穿高跟鞋,想說不考慮,不過在拉法葉百貨公司的Gommette已經沒有什麼春夏的顏色可挑選,剩下水藍色漆皮款,自己一直想要買的是桃紅色系,只有Belle Vivier及Belle de Nuit 才有,SA拿給我試穿這三款鞋子,Belle Vivier 4.5cm是比較耐走,但方頭鞋型穿起來較為成熟加上我不太習慣便作罷,而水藍色Gommette(方釦也是水藍色)雖然也好看,但同事覺得我穿Belle de Nuit 玫瑰金方釦比較顯色、好看,腿型修飾也美;仔細思考過自己也沒有什麼高跟鞋,而且桃紅色是我愛,加上SA也說之後要漲價便馬上入手 XD。

RV家很厲害的就是漆皮款的鞋子色澤、亮度都很美,比起麂皮及霧面皮革,個人偏愛漆皮款,高跟鞋底是皮底非膠底所以一定要加鞋墊,我是拿去BELLAVITA的RV櫃處理,二年前的加鞋墊費用是一雙500元,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漲價?

IMG_7403      

 IMG_7399

RV高跟鞋實穿性部份,以平時不穿高跟鞋的我而言,6.5高度走在平地上是真的蠻平穩的,不過鞋跟是細跟所以要小心避開地面上坑坑疤疤,耐久性上對我來說還是無法走久(比如穿去逛街XD),RV家的楦頭比較窄小,我本身腳版算瘦的,可能尺碼選擇太剛好,加了鞋墊會覺得楦頭稍緊,走久時腳趾的兩側會被壓迫感到不適,加上我的足弓弧度比較高一點,如果不放鞋墊後腳跟又會鬆脫,畢竟6.5cm高度走久了腳也會腫脹,也曾經想過當時是否應該買36才對再加鞋墊比較不會覺得太剛好,但有些人建議Belle de Nuit 是要選size down,不過還是要看個人自己的腳型和平時是否慣穿高跟鞋。

S__27631618

我現在還努力與Miss Peach Blossom相處中  目前穿出門的場合多為婚禮,因為不用走太久的路程 XD 

PS.上衣為ZARA刺繡系列,質料是透膚蕾絲薄紗,因為有加內襯及花朵刺繡不用擔心會曝光,尺寸方面要size down,我穿S略微大件,因為現場最小號只剩S,我也沒得挑選了,這件買得早現在好像斷貨了? ZARA秋冬出蠻多好看的上衣及外套,昨天又入手一件古典款式的米色棉質透膚上衣(要加件小可愛),這次有搶到XS(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 Roger Vivier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