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8.JPG

近期新上市的唇彩都好燒,而且很難買,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感覺吧?

因為收到會員兌換新品DM,也看了幾位Bloger介紹,對GA Lip Magnet感興趣,元旦當天下午五點多到櫃上去排隊人潮還是蠻多但是比白天好多了,一入內才得知熱門色號現貨都沒有,櫃姐也說沒想到臺灣上市情形和韓國一樣,大家在百貨公司開店時就來搶購,她們真的忙翻,對照鄰近的櫃位真的差好多

兌換的試色卡是GA主打三色 #400 four hundred #500 maharajah #506 fusion ,小胖瓶唇露與長管唇萃質地真的差很多,顏色上還是有些許差異但都同樣具飽和色調與持久度,唇萃塗抹上的存在感比較重而唇露質地比較輕薄,滋潤度上是唇露比唇萃好一點,我自己是習慣性會先上護唇產品再塗抹霧面唇膏,一來也是避免唇彩顏色殘留於唇部,當然卸妝也不能夠忽略,保養好唇部,上霧面唇彩才不會覺得乾乾的。

之前說過我近期很愛Dusty Rose色,所以當天訂購的也是506(心動),等了一週拿到了貨,據了解後面訂購要等上二個月,除了主打色,601、602紫色調也是蠻受歡迎。目前試色卡唇彩我也是先試用506,剛開始顏色是比較深後面慢慢轉換成乾燥玫瑰色,而且我覺得唇露506比唇萃500適合我,這顏色很美適合平時上班擦;其他二色打算參與婚禮時來塗抹看看效果,之後有拍照再補分享

IMG_2246.JPG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