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192392.jpg

 

Addiction在台灣設櫃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能當場試色帶回自己想要的商品,在之前我是託付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幫忙帶回很熱賣的液體腮紅,色號只能仰賴其他網友分享與評價,後來我挑了06#Tadzio 偏紫色調能夠有血色感而且顯白效果,真的是很美的顏色;雖然照片沒有拍出來,除了彩妝品其實我還帶了水透防曬乳與癮瘁光粉底液,這二款都屬於輕薄、透亮感,其中癮瘁光粉底液是添加十種美容精華油,所以底妝是帶些微霧光不會厚重感,自己蠻喜歡底妝呈現出來的自然清新妝效,遮遐力算是中上,能夠撫平臉上毛孔、細紋,但比較明顯的曬斑或是天生的痣就無法完全遮住,持妝度部份,在八月份悶熱氣候下,戶外要完全維持住是不可能的,尤其是烈陽高照下,畢竟癮瘁光粉底液所訴求的效果和黑管是不同,不過就算有些掉妝也不會有色塊情形出現,白瓶在室內的話就表現還不錯,妝感有光澤且服貼,在自然光照射下覺得膚質很優。

Addiction眼影大軍共有99色,台灣只引進96色,就算如此也是非常龐大陣丈,分九色系顏色,質地上還細分金屬光、珠光、霧面、絲緞光,很多顏色都超美的,這叫人如何挑選啊!記得我在現場試色好久一直舉棋不定,專櫃人員說他們非常習慣這樣的場面,所以很有耐心地等我決定,提供了很多建議給我,也推薦日本熱賣的#99、#92,但這二顆都是屬於亮片顆粒很大,我現在已經過了喜歡閃亮亮的年紀 

因為我本身已經有一些大地色、粉紅色的四色眼影盤,所以櫃姐建議能夠朝自己可以混搭的配色、想要的質地去挑選,考量到霧面眼影盤已經入手Tom Ford#Cocoa Mirage,我便從喜愛的Rose/Burgundy色系去挑選,最後選定了珠光質地的#80與#85,這二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搭配我自己其他眼影很適合,最近出門都很常用癮彩眼影上妝,飛粉程度還好,而且好暈染顏色,我自己慣用畫法是加強在眼尾的小煙燻妝,不用怕一下手過重就得重新上妝。

Addiction真是佛心來著,訂價與日本不會差異很大,而且前陣子又有調降過(我是在這之前買的),產品很多都很好用,推薦給大家,我已經想好下次想買的眼影清單:Yellow/Beige#31(珠光)及Rose/Burgundy#81(M)

S__50192395.jpg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