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Blog,想說來開個歐美品牌牛仔褲系列,紀錄我喜愛的品牌與款式。

每次下手購買前主要參考來源是我很喜愛的一位Bloger~蘇菲魚,她的分析與介紹都很詳盡,fallow她買的褲子都不會出錯,真心好看。首先入坑的是美國品牌~AG(Adriano Goldschmied Jeans),算中上價位,初次購買高單價牛仔褲是比較能夠負擔的品牌,我個人習慣性穿小直筒或是Skinny,之前有買過香港品牌WHO.A.U.的Skinny破壞牛仔褲,雖然與AG不能相比但很有彈性也好穿,可惜從101撤櫃了。

AG家Skinny系列最熱賣的款式就是Ankle Legging,尤其又被名媛Olivia Palermo穿紅,原本擔心米版褲子長度會過長,看到Olivia穿搭照片,她本身屬嬌小身型所以能夠作為參考,因為她穿的款式太熱門所以沒有我的尺碼,我改挑選獲得好評款的18 Year Heart Breaker 當時在尺碼挑選時有些猶豫加上初次購買沒有研究透徹,我選擇慣穿韓褲的尺碼,結果收到實品試穿時太鬆了  因為Ankle Legging布料很有彈性,會越穿越鬆,所以尺碼應選擇Size down1、2碼才會看得出修身與包覆性效果,我是趁Shopbop折扣時買的因返回運費貴而且不划算就沒退貨,現在只好把18年當成小直筒(?)來穿  畢竟刷色也是不錯,前幾天Shopbop折扣期所以現在缺貨中。

Ankle Legging丹寧布料柔軟且薄,適合夏天穿(我冬天也照穿),而且長度又符合嬌小人如我,扣除我選錯尺碼,其它部份不論是標籤、釦子都有不同AG log,細節處理很棒,我個人很喜愛。

ag18year.jpg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