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jeans第二件就是我心心念念的 Olivia Palermo 款,這次在尺寸上選擇size down一碼,其實也可以小二碼,就看個人喜愛的fit程度,畢竟Legging Ankle Jeans超有彈性,穿久會鬆,因為我喜愛腰圍有點空間可以塞衣服,所以就選小一碼,收到褲子實穿非常滿意,因為這款7年款是破壞褲較符合我的偏好,刷色是內外側都是深色,所以非常能修飾大腿,小腿處也很貼合,重點是長度符合嬌小的女生閃眼兔.gif

 

 

ag7year.jpg  ag11year.jpg

光看Model穿著照片可以看到很修飾身形啊! 也有人推薦如下圖11 Year Swap Meet刷色,不過我查看評價有人反應顏色比圖片更淺一些,所以想買11年者最好多查看實際穿搭圖比較準確,在修身視覺上當然是越深色越顯瘦,我自己是比較喜愛7年刷色,這些牛仔褲也有出非破壞款,如果不習慣穿或是上班場合不允許穿破壞褲的話可以挑選一般款式,尺寸方面一樣至少要小1~2碼喔!

S__57966604.jpg    S__57966608.jpg

我自己的實際穿搭起來樣子,褲子很有彈性就算蹲著也不會卡卡的(笑),因為太好穿了所以出場機率和我另外很愛品牌~比較酷帥型的R13有得拼  所以之後會介紹R13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