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885604  

趁著週年慶入手Giorgio Armani保養品

最早關注Giorgio Armani產品多為彩妝,粉底和口紅都是很夯的商品,在這之前使用專櫃保養品,我有用過YSL逆齡肌密抗痕系列的精華液與乳霜,個人是蠻喜歡的也覺得好用,不過我平時沒有什麼固定使用的品牌,有些口碑不錯的商品就會想要嘗試看看,這次週年慶主要想入手的是化妝水及保濕產品,特地提前於週年慶前先去櫃上試試,原本有打算看黛珂家的保溼美容液,因為連去A11及A8兩家櫃上都看到櫃姐背對著一直講電話,至少等了15分鐘,我在二館來回走動逛回到櫃上仍舊是同樣情形,所以我便轉身離去到GA家 XD。GA家雖然客人也多,不過專櫃人員也有五、六位在所以一進去馬上就有專人服務。

秋冬的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的臉頰會比較乾,如果不注意容易脫皮... ...囧,去年購入的「THE GINZA美容液」非常好用,但是基礎的保養品還是要有,得趁之前買的開架式夏天保養品用完前購入適合秋冬的產品,專櫃人員推薦適合我用的是「黑曜岩新生奇蹟活萃」主要功能是可以活化新生細胞,達到7大修護功效:水亮潤澤、晶瑩透亮、膚況改善、保養加乘、賦活新生、柔嫩平滑、緊緻彈潤;瓶身好有質感,淡金色又帶點半透明感,擦起來質地蠻輕盈水感,還有桂花香氣,蠻好吸收;訂製光保濕系則是選購「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可以加強補水,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修護缺水造成的細紋與毛孔粗大(<==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XD);「訂製光保濕亮顏霜」能讓肌膚立即亮顏、長效保濕、全天完美貼妝,乳霜的質地非常順滑,很像奶霜的感覺非常好推勻而且延展性不錯,我一開始挖的有點多了,沒想到一些許乳霜就可以推勻全臉 XD 而且這三個商品ml數與價位來沒有太高價說是可以入手的(依我買過YSL及THE GINZA來比較)。

IMG_1428

櫃姐還送我一組底妝試用,有高效防護妝前乳、設計師粉底霜及薄紗流光粉露,建議我可以將薄紗流光粉露搭配粉底(1:1),能夠提升底妝光澤,打造透亮妝感,這三項底妝產品剛好也是我很想試用的,趁著今日是好天氣要外出,把GA家的產品都用上

GA家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也是非常火紅熱賣商品,試塗500「淡粉襯裙」雖然美,但我本身唇色較淺,裸色的唇彩無法顯現好氣色,限量色號也都沒有,其他桃粉色系口紅我也都還有,於是選了今年秋冬各品牌都主打的正紅色~400號「亞曼尼訂製服」,看到很多人差擦起來都很美,忍不住也敗了    覺得搭配皮衣或黑色系衣服應該蠻好看的,只不過我的家人看不習慣這麼正紅的顏色,覺得太濃妝艷抹(明明以前cos的妝更誇張 XD)。

S__27885605

晚上在家試妝~只是我家的燈為黃光加上有APP美圖效果會有些色偏,目前使用GA家的產品覺得挺滿意。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