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

 

TOMS是第一個提倡(One for One)以買一雙捐贈一雙給全球沒有鞋子穿的弱勢孩童!

穿上美麗有型的TOMS同時,也具備了一顆美麗而善良的心
享受舒適鞋款的同時也與TOMS一起幫助世界更多人擁有更好的明天

《圖文取自TOMS Taiwan FB》


因工作性質關係,平底鞋是我最常買的鞋款,耐穿、好走很重要,我喜愛嘗鮮,換不同

品牌鞋子來穿,近年來,TOMS超火紅,路上很多人穿,身旁朋友也推薦,但仿造的鞋很

多,自己還是想買正品來穿看看,尤其在官網看到One for One 的 idea,買鞋之餘又能

兼具公益,何樂不為?

先詢問好在米國的小阿姨願意回台探親時幚我及妹妹帶回,而且全美境內免運,價格OK,

火速上官網挑選款項下訂單,我們選的是Classics系列,因為是去年的款,現在應該沒貨

TOMS圖案一直推陳出新,喜愛的款沒有先下手為強就沒了。

IMG_5697

黑貓爵士衣架也是購自米國,之後再介紹此商品

IMG_5700

鞋盒沒有帶回,但有附鞋袋與鞋撐,這就夠用。我家燈是黃光

加上沒把圖調亮色,因此會有色偏。

IMG_5698

我平時穿的鞋尺寸是23號,但TOMS楦頭為窄版,所以買的是美國尺寸6.5

穿起來很剛好,重量也輕巧,蠻舒適,缺點是下雨天就無法穿,而且鞋底似乎不防滑

得試穿過幾回後再來決定是否要帶去法國旅遊穿。


台灣終於有代理,自己也有到sogo櫃上瞧瞧,基本款的大約貴上500~1000元內,

個人覺得尚可接受之範圍,反正現在購買管道多元,大家尋找滿意的方式就好。


因為表姐也想買一雙,所以我又在官網訂了很受歡迎的黑色亮片款,一樣選6.5,不過亮片款比較緊些,且透氣度沒有麻材質好,夏天穿會覺得腳悶,撇除這缺點,個人還是蠻喜愛的啦! 之前穿去聚餐,連指導教授及碩士班同學都覺得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s 鞋子 舒適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