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喜愛收藏人形項鍊,Les Nereides的芭蕾舞者耳環與項鍊一定必備,另一個讓我覺得驚豔的便是SERVANE GAXOTTE 法國娃娃項鍊。設計師每季都會推出不同造型的Rose,從時尚的衣服與配件,小細節中可以看到細膩度,穿戴時隨著走動步伐,手腳也會跟著擺動,對有些人來說人形有些可怕,但我本身也是BJD愛好者兼玩家,人形對我來說有種魔力,沉迷下去真的是「一步江湖無盡期」

IMG_5713

 

因為是純銀娃娃,加上手工製的衣服與水鑽,一只Rose娃娃項鍊單價不菲,喜愛的人會覺得有收藏價值,畢竟每個娃娃都有其獨特性,每季主題也跟著流行走;這次去巴黎原本有打算到SERVANE GAXOTTE 店舖去逛逛,不過考量整個行程時間太短便放棄,所以項鍊是在台灣的精品店買到,剛好有折扣活動,算一算比法國官網便宜一些,便狠下心敗一只2013年出品的大款Rose回家,當時在紅色洋服金色Rose白色小禮服銀色Rose掙扎許久,其實金色Rose配紅色服非常鮮色,好穿搭,最後我選擇帶有些復古奢華銀色Rose,雖然比較難配搭衣服,但我就愛這古典調性,不論是衣服及項鍊、提包等都很有味道,越看越覺得喜愛,比較不會退流行,穿著簡單衣服,搭配SERVANE GAXOTTE 法國娃娃項鍊就夠有風格,不怕會撞衫 XD

IMG_5703   IMG_5704   IMG_5705 

銀飾品盡量不要接觸到香水或化妝品等,比較容易保存久,而且穿戴過後用拭銀布擦乾淨避免汗漬或灰塵殘留,之後再放入夾鍊袋內收放好即可。

IMG_5714

 

補充一張穿搭照片(有些模糊就是... ... :P),連美甲師都注意到身上這條特別的項鍊,個人覺得值得收藏! ^^

IMG_6360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