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700174  

嬌柔白花於春天綻放出閃爍魅力 —— 星花木蘭花開正好。 以木蘭葉、橙花展現出星花木蘭神髓,再綴以檸檬、辛薑與紫蘇。旖旎。嫵媚。(引自官網介紹文)

新聞一釋出,便對星木蘭感興趣,整體包裝設計如同其名,還附著花瓣卡片,搭配漸層白色瓶身,非常淡雅;憑藉著文案描述以及對照之前買的Jo Malone家香水味,大概可以想像味道是我會喜愛的,所以連試聞都沒有就直接找信任的店家代購,在臺灣上市前就到貨,只是我沒空過去領,等到今日下班順路把星木蘭領回,有聽聞百貨公司櫃點一早就大排長龍,蠻早就賣完;還好我有先訂購,能夠安心等貨到就好,而且價位也比較便宜

星木蘭的前調為檸檬、生薑、紫蘇葉,中調味是星花木蘭、橙花、玉蘭花葉,後味則有我喜愛的檀香,再加上琥珀,雖然是花香系列但味道不會過濃郁,搭配我最愛的鼠尾草與海鹽,很適合夏天;目前入手Jo Malone古龍水有木本質調的鼠尾草與海鹽、果香調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及花香調的牡丹與胭紅麂絨與星木蘭;這幾款香水除了可以各別噴灑,我也會相互搭配味道,調和出個人特色香味。

除了Jo Malone,還有三款是我蠻常用的花香系列,味道皆屬於前調及中調比較濃厚,到後味就會轉化成舒緩、輕甜的餘味。
S__36700175  


左邊是包裝非常古典浪漫風的泰國Beauty Cottage《Victorian Romance Love Nostalgia》Eau de Parfum,中間是我的本命~hyde也很愛的法國品牌Lolita Lempicka《Lolita Lempicka for women》 Eau de Parfum,回購三次Abercrombie & Fitch 鎮店之香《FIERCE》Eau de Cologne;除了香味我也很重視瓶身外觀(笑),而Jo Malone家的瓶子非常普通,一開始我真的都沒去關注此品牌,即使它非常火紅,後來我是因為陪同親友去試聞香,愛上鼠尾草與海鹽的香味才跌坑的,這味道真好聞,單噴和混合調配其他香味也很搭,漸漸地開始買其他款香味,現在多了新成員~星木蘭,還有一些是別人送的小香水,這些加總起來夠我噴很久了,目前JM家收藏至此,可以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malone 星木蘭 Parfum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