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1  

會認識Halloween 轉印翻玩包,是因為看到好友揹了柏金包款城市系列中的Pairs,鵝黃色包加亮桃紅色塊及艾菲爾鐵塔根本是我的Tone,可惜,等我要買時已經沒有,HLW每次都會有限期限量推出的包款,如果錯過就沒啦!

有些精品名牌包的價位對小資女來說只得遠觀,因此,HLW包算是一個福音,除了美觀,實用性也蠻高,雖然是轉印的包但細節處理,金屬扣環都蠻堅固,我鮮少買很"囂張"顏色的包包,進年來不知怎麼,一直喜愛紅色系,桃色系的包,所以

選購了卯釘系列的M號尺寸包,容量蠻大不管是雨傘或Pad、絲巾等都可以放入頗為方便,是我個人蠻常揹出門使用。而且好友~海星說此包包超適合外拍  明明我是去拍芒草特輯,結果意外拍起包包,哈!

_DSC3260s

_DSC3273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LW '轉印包 柏金包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