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2  

Laduree的彩妝品在日本設櫃時,燃燒很多人,連我自己都陷入,連週邊商品都很精美,也正因如此,同事看我的怨念很深

除了自日本幫我帶回玫瑰花瓣腮紅,還特地偷偷買了馬卡龍鑰匙圈送我當生日禮物,收到時真的是尖叫出來,實品超精美,因為同事覺得大顆馬卡龍的質感比較好,而且還有鑲一圈水鑽,非常有我的fu,加上此款式台灣也沒有進貨,還挑選我很愛的紫色,如此貼心,讓我感動不已!

 

拿來當鑰匙圈也太浪費,所以我個人是別在Coach Poppy托特包上,剛好Poppy系列本來就會附很多吊飾,所以把馬卡龍鑰匙圈當作包包配件其實蠻不錯,而且又很醒目(笑)。

IMG_3946

 

六月底即將去浪漫花都,當然一定要來去Laduree朝聖囉! 還有另外一家 Pierre Hermé 也想去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uree 馬卡龍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