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4  

太陽眼鏡不僅是造型絕佳配件,更是能保護眼睛,尤其是像我這般超畏光的人,外出時一定要撐傘,有化妝時更要戴上太陽眼鏡,不過以前年輕不會多想,都是買便宜貨而無抗UV性,如果長時間曝曬陽光下,其實對眼睛很傷,所以擁有好的太陽眼鏡是必要性

因為我戴多年的墨鏡在今年二月損壞了,為了找尋合適的太陽眼鏡,試戴是必要的,畢竟看別人戴好看,換成自己臉兒不見得就行,慶幸我家離百貨公司戰區近,所以能夠跑好幾家品牌,最初相中RAY-BAN,因為覺得很Cool,可惜我的臉型戴起來沒那麼好看,只好改試其他家如Bottega Veneta、Salvatore Ferragamo 、BVLGARI、CHLOE、MK、Dolce&Gabbana 等,因為今年流行蝴蝶型及貓眼型的框,戴起來都還不錯,但總少了一點我想要的感覺... ...當下決定再回家想想,上網再搜尋其他款太陽眼鏡圖,逛到Chanel官網,最熱門就是蝴蝶結款,新款蝴蝶結和之前的型不一樣,覺得舊款的比較美。

蝴蝶結2       蝴蝶結1

 

後來看到另一個系列,雙C Logo隱然於鑲嵌的白水晶,低調又奓華感,灰色款的框也少見,特地跑去新光三越A4的Chanel看現貨,我晚了一步,這款是限量品,所以白水晶系列的顏色,不論是蝴蝶框、貓眼框、橢圓框等全都賣出。

other-views-push_jpg_fashionImg_veryhi                                  sunglasses-sheet_png_fashionImg_veryhi

現場唯一有的只剩下紅色大方框雙排水晶款,因為我不想太難搭配的顏色,而且大方框戴起來不怎麼搭配,只好拜託SA有進貨時再通知我,但隔了二週都沒消息,本想放棄了,後來接獲四表姐到櫃上幫忙詢問時說現場只剩下一隻黑色水晶款,SA幫忙我留貨,趕緊再衝去A4,全台只剩這隻,還是由南部調貨上來,我也沒啥好挑選,試戴覺得Ok後買上買單。

吃完晚餐後在回家路上遇到下雨,只好先在BELLAVITA躲雨(笑),配合櫻花季,樓層搭設不少假櫻花,頗有氛圍,反正等雨轉小,我們趁機多拍照留念一下 XD。

IMG_6843 

 

回到正題,來分享一下這得之不易的黑曜水晶太陽眼鏡開箱照。

IMG_6861      IMG_6865

經典的山茶花標示必備! SA說為搭配這款限量的黑曜水晶,盒子也是和其他款式不一樣,個人蠻喜愛的,有rock fu  XD

IMG_6866      IMG_6867

鏡框非全黑,搭配爆裂紋及鑲嵌的黑曜水晶,超愛!

IMG_7136   IMG_7135  

 IMG_6889  S__12787802  

  S__12787801

 之前習性買太陽眼鏡的鏡片都是咖啡色、漸層紫色居多,初次嘗試買黑色鏡片,原本擔心是否會太怪,因為此款還不到全黑到見不到臉及眼睛,所以意外還蠻合適。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