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6  

My Honey Bee ~

 

IMG_7271

去年Chloe Carlina這款廣告推出時引起一陣熱潮,我也是看了孫芸芸、范冰冰及諸多國內外Bloger戴上的照片,覺得很特別,很像蜜蜂的眼睛,金屬復古大圓框可以修飾臉型,Carlina一共有出五色鏡片:深棕色、漸層棕、蜜桃色、漸層灰及深灰色, 最暢銷的是深棕色、漸層棕、蜜桃色,因為太熱門了,所以四月到微風及新光A9專櫃詢問時都只剩下深灰色款,由於我已經有一只深色小香墨鏡,第二只想買淺色系,SA說大約要等到七、八月時才會再進貨,可以先預訂付款,貨到再通知我,不過,我想要現場試戴後覺得合適才下手,所以當下便作罷,微風復興SA還是請我留電話,有貨時可以請我去看。

其實我買到時是意外之喜,七月初下班同四表姐去微風松高的agnes b幫二表姐訂購包包的事,因為一直都沒有接到SA電話,四表姐說都逛到附近,何不再去A9詢問看墨鏡消息,抱持著微小希望再度踏入Chloe,沒想到架上放置的顏色剛好有我想看的漸層棕、蜜桃色,另外還有出新的金屬框,一款是方型,另一款同樣圓型但有一圈是有顏色,和框架同色,我覺得戴起來怪怪地,還是看原本意屬的款式,我試戴了漸層棕、蜜桃色都很好看,限入挑色苦惱,後來考量遮光度效果,畢竟我眼睛比較畏光,SA建議拿漸層棕防護比較佳,所以很歡樂地把我的Honey Bee帶回家了,我選的漸層棕色號是5CE1147840。

IMG_7272   

Chloe包裝是以純白色為主,SA還會在蝴蝶結上噴上淡雅的香水,我習慣性也會把緞帶保留起來,整套一起存放。

IMG_7274       IMG_7285

一般專櫃買墨鏡都會另附外出袋及硬盒,不過,SA說Carlina只有附送軟袋,所以要小心不能壓到鏡片,我笑說應該和法國總公司反應一下,畢竟這款框特殊尺寸,一般市售鏡盒根本就裝不下,果然,回家後,把我自己在台灣及法國禮品店買的小兔子鏡盒拿出試用也都裝不下,一只名品墨鏡也是不少錢,覺得連專屬硬盒沒有附也太扯,這點讓我覺得不優。

IMG_7283

還好,去年在拉法葉百貨的Chloe櫃上買了Elsie皮夾,所附的保護套及盒子我都有完整保留下來,當初想說可以拿來擺放物品之類,沒想到我這麼有預知能力,保護套及盒子尺寸大小剛好可以放入Carlina墨鏡,也解決了這項煩惱。

IMG_7397     IMG_7375     IMG_7400

IMG_7372       IMG_7301

在室內不同光線所拍的照片,鏡片顏色也會有些變化。

IMG_7310       IMG_7311

我的夏日必備品~黑白雙雄!   八月初要和家人到台南、高雄遊玩,全仰賴它們了!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