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674333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關注保養部份,雖然外表是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但有感覺到肌膚不再同年輕時那般,所以顧好肌底是很重要自己也花了時間爬文查看各家的保養品介紹,再考慮要試用哪一家,畢竟太多廣告文,也不想亂買一通;還好我有一位對保養品、彩妝也頗有研究的同事,彼此可以分享心得,少花些冤枉錢。本身是混合性膚質,秋冬最怕皮膚乾,所以想買一瓶保養油類的商品,趁同事1月份要去日本旅遊,委託她幫忙代買只有日本帝國飯店或機場才有得販售的資生堂頂級系列的保養品~THE GINZA,我買的是Hybrid gel oil(美容液),質地不太像其他保養油,純粹是油質感,反而比較像油+凝露,有淡雅菩提香氣,可以用按摩手法來擦拭,臉部有拉提及消水腫的效果,而且非常好吸收,臉部有潤澤度但不會黏膩感,讓我覺得驚豔。

IMG_0937

由於初次購買加上這瓶美容液高單價,所以先購買這項單品,同事把貨品拿給我時還給了一套旅行基礎保養,據機場櫃姐說一般購買單品項是不會贈送旅行組,因為大多數旅客去都是買一整套基礎保養品(化妝水、乳液、洗顏料、眼霜及化妝綿,約日幣54000多),可能是少有像我只買單品而且還不識她家好貨(笑)的客人,所以她特地送我旅行組(化妝水、乳液、洗顏料)試用。

S__24674332

THE GINZA的保養品都是帶有淡雅香味,化妝水及乳液都很滋潤但不會黏稠,再度又讓我驚豔,洗顏料也是一點點就能夠起很多綿密泡泡,肌膚有徹底清潔又不會緊繃,我非常小心翼翼地使用這三瓶,深怕很快就用完了(笑),然而再怎麼省也有用完一天,期間我認真查閱THE GINZA的基礎保養相關文,有預算的話大家都蠻推薦帶整套組合,本來是有認真思考請人帶一套組,現在日幣又升值會來,價格越來越不可愛,所以去年沒入手真可惜 XD。

以我現在試用THREE家的平衡水凝乳和THE GINZA的乳液比較,香味及吸收度來說我比較愛THE GINZA,可能是因為THREE是含精油成份,所以我覺得比較油一點,但以價位來說THE GINZA確實是要口袋深一點,加上購買便利性不佳:只有在日本帝國飯店及機場免稅店販售(日本官網不送海外),雖然想回購但也得看機運(有無親友要去日本、日幣是否跌價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INZA 保養品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