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5       

香奈兒 COCO CAFÉ 引進巴黎咖啡館文化中的”joie de vivre生活之樂”概念,以繽紛的「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為設計靈感,打造獨一無二的美妝體驗空間

 

 

美妝快閃店除了有保養品、彩妝品可以自由與盡情體驗,還有設置拍照區及影像短片互動體驗,現場還提供專屬包裝的咖啡或礦泉水可兌換,非常別出心裁;現場彩妝師很多,都非常親切引導與協助客人,服務我的彩妝師還幫我補了眼妝與蜜粉,好讓我待會兒拍照時能夠有完美的妝容(因為過來路上下大雨,有些脫妝),她還不厭其煩幫我試絲容唇露與水晶糖光唇釉,有時在百貨公司櫃點人員都不見得這麼有耐心(笑),此番來的目標物當然是超炫耀絲絨唇露140戀人,因為COCO CAFÉ 特別有完整齊全的商品,終於能夠入手超開心   

IMG_3698.JPG        IMG_3699.JPG

 

彩妝師用大地色的四色眼影來幫我加強眼睛深遂感,水晶糖光唇釉擦起來也很美,晶瑩剔透但又不會油膩感,一度很猶豫要敗下去(笑),後來考慮到還有YSL的漆光唇釉及Tom Ford四色眼影要買,預算有限所以只得放棄額外的商品,先帶走念念不忘的140

影像互動區體驗也是非常有趣,可以錄製5秒的短片,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我們超沒有默契,staff很好心讓我們重拍第二次,總算比較像樣些了

IMG_3743.JPG

快閃店活動只到7/16止,大家要把握時間去體驗

瞭解更多資訊

http://chanel-beaute.tw/cococafe

COCO CAFÉ香奈兒美妝快閃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 巷 35 弄 23 號

開放時間:2017年6 月 16 日至 7 月 16 日 12:00pm -  9:00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CAFE ILOVECOCO channel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