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ken  

 

我愛留長指甲但因為是軟指甲,所以不太敢做水晶指甲,總覺得不慎弄斷我會痛死吧? 

因為我是常不注意就會弄斷指甲,所以有二指重長後的甲面都很醜.. ...

接觸光療美甲是近三年的事,當初是在妹妹的推薦之下,我遇見了Bonjoujou nail studio

很開心初次接觸到的美甲師是非常Nice的人,Peggy本身是學金工,具有一定的美學與細膩

的手藝,言談中也會很親切的給予諸多建議,讓作品呈現更符合客人所需。

Peggy的手繪技術更是謂為稱讚,每次作品都令人驚豔。


 

這是我要去聽L'Arc~en~Ciel Live而特地請Peggy幫忙設計的款式,刻意不用黑色為基底,

選用暗紅、血紅、靛藍及赭色,卯釘、十字架元素加上墨黑印染的效果,符合我愛的哥德風

每一層的疊色、貼飾都是極需費心、耐心去完成,雖然價格比一般美甲工作室高,但細緻度

是無法比擬,一分錢一分貨,自從Bonjoujou nail studio搬遷後,我換了二家試用,目前

還是最愛Peggy,因為新的工作室尚未裝潢好,也只能先再找其他家擋擋。

 

Bonjoujou nail studio FB有很更多作品可以去瞧瞧喔!

 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jounailstudio?fref=ts

arrow
arrow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